Ruvin^若文

为迎接清晨而入夜。

【新快】哪门子的两小无猜?

首发百度贴吧

✘私设新快两人是青梅竹马。

✘私设黑羽盗一没有死亡

这篇文笔较欢脱/不这掩饰不了你菜的本质

3k+,慎入啊!!!/撞墙

正文


《哪门子的两小无猜?》

·

1

·

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这俩倒霉孩子是青梅竹马,对,青梅竹马,从小一起长到大的​那种。

·

哦……不,应该是竹马竹马。

·

毕竟两个人的父母都是好友,各自的家​又靠得很近,他们大概在穿纸尿裤的年纪时便开始互掐了……嗯,单纯是指互掐胳膊肉。

​·

青梅竹马两小无猜???不存在的,你想多了。

·

2.

·

“好了,快进去哦,快斗,要乖乖的!”黑羽千影半蹲在地,轻轻把快斗向前推了推,把黄色的小帽塞到他怀里,为他理平天蓝色衣服上的褶皱,“妈妈下午来接你。”

·

快斗眨了眨蓝色的眸子,看向自己的母亲,“老爸来嘛?”​

·

“唔……盗一还有演出,可能来不了……”千影撩了撩自己的头发,无奈道 

·

“好吧,”快斗拉开门,转身向千影招了招小手​“妈妈再见!”

·

啊……有希子在门口等我呢,待会儿去哪儿逛呢?黑羽千影思索。

·

小快斗见自己的幼稚园的同学全都闹哄哄地聚在一起,白皙的小脸上泛上了些红色。

·

唔啊~好热闹!

·

他在人群中看了一阵,发现了一个不和谐的身影——那人背对着他,明明是在室内,却还是把小黄帽戴在脑袋上。

·

快斗几乎不到几秒就认出了那是谁,他坏笑一声,从书包里掏出彩纸,折了一个小巧的纸飞机。

·

飞机晃晃悠悠地飘过去,却稳稳当当地扎到了那人的后脑勺上。男孩转过身来,幼稚的眉眼中带上一些怒气。

·

“唔——哇!​”男孩的眼前是快斗不太好看的一张鬼脸。

·

“……”小新一无语​一阵,继续埋头看他的福尔摩斯探案集。

·

好无聊,幼稚园好无聊,同学好无聊,快斗好无聊。

·

3.​

·

“哇~快斗你会变魔术呢!好厉害!​”自来熟的快斗此时已成为全班的焦点,被围在小朋友围成的圈中。

·

“嘻嘻……这些是我爸爸教我​的啦!我爸超——厉害!”快斗挺直腰背,骄傲得有些要飘。

·

“这些只是很简单的手法罢了。”一道冷冷的声音传来,一个男孩走入人群。

·

啊,小工藤君总算肯把他的帽子摘掉了。​

·

“只要用一只手吸引​大家的注意力,另一只手,悄悄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道具……像这样!一切就都很简单了。”工藤新一面无表情地向大家展示了一遍,果不其然获得了一片崇拜声。

·

工藤新一:我表面上波澜不惊,其实我心里嘚瑟得一批。

·

黑羽快斗:是我拿不动牌了还是混蛋新一你​狂了。

·

“喂,新一。”

·

“嗯?”小新一​转过头,努力抑制着嘚瑟得不停想要上升的嘴角,导致现在他的嘴角一抽一抽的。

·

“新一,你是不是想笑呀?”快斗天真地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。​

·

“没、没有啊……”小新一的语气中已经隐约听出几许笑意。

·

“我!让你!笑个够!”快斗扑了上去,开始​四处挠他痒痒。

·

黑羽快斗:我今天也被这个倒霉竹马气得想笑。

·

​4.

·

领了自己的副餐,快斗坐到一边玩起爸爸给他的扑克牌,有一下没一下地喝着牛奶,吸溜吸溜​的。

·

今天幼稚园的热水器坏了,所以只有冷的盒装牛奶。

·​

新一坐到他身旁​,用小手靠了靠快斗的牛奶,道,“别喝了,这个好冷,万一你又和上次一样闹肚子。”

·

“为什么啊?冷的也不要紧,我就是要喝。”快斗任性地又吸了一大口牛奶。

·

“……不许喝了,快给我。”工藤新一皱起小小的眉头,向对方伸出手。

·

“我不。”

·

“快点……”

·

“我就不。”

·

新一沉默一阵,​机智的小脑瓜子实在是想不出什么办法了,直接上手抢了。

·

工藤新一: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。

·

然后?然后牛奶洒了两人一身,导致他们一整天顶着一身牛奶味,其他小朋友都离得远远的。

·

“妈妈~我们班上有两个傻孩子~”

·

5.

·

​“小朋友们~睡午觉了,快过来~”保育员姐姐站在几排整整齐齐的床铺前拍着手。

·

小朋友们钻进被窝,新一还撑着脑袋看着书。

·

“……你好无聊啊新一……”快斗从被子里探出个毛茸茸的脑袋,看着那一列列的文字,忍不住打了个哈欠。

·

“别说话……这里看完……我就睡。”新一压低声音,目光不离书本。

·

快斗气鼓鼓地鼓起嘴巴。

·

“啪。”自己的书被另一只手盖上了,紧接着,新一发觉自己的被窝里钻进一个毛茸茸的东西。快斗的头发蹭到了他的手臂,痒痒的触感传到心里。然后,一个脑袋拱出被子。

·

“快睡觉。”快斗安慰似的拍了拍对方的头。

·

好吧……那午安。

·

6.

·

“你昨天晚上几点睡的?”国中生工藤新一望着自家竹马眼下的乌青,皱眉。

·

“哎呀……这不写题目忘了时间嘛……”黑羽快斗揉了揉眼睛,“完了完了,我课文还没背完,嗯……第一句什么来着?”

·

工藤新一叹了口气。

·

“下次别那么晚睡了。”

·

“是是,都听您的,工藤老妈子。”

·

“……”兔崽子敢跟我能耐了是吧?

·

7.

·

工藤新一此刻站在黑羽宅门前,抬头看了看楼上黑羽快斗房间的窗户,思索着是在楼下喊他还是进去把人揍醒。

·

随后他便不假思索地用千影之前给他的备用钥匙开了房门。

·

他看着床上鼓起的一个大包,扶额。

·

敢情昨晚做贼去了现在死赖着不起???

·

要不再让他睡会儿?

·

他在良心边缘挣扎了一下,干脆一把抽开黑羽快斗的被子。

·

管他睡不睡呢这货就是个锅!!!

·

黑羽快斗从床上半坐起来,满脸怨色。蓬乱的头发一觉醒来后像炸了一样,睡衣的领子滑倒肩头。眼中朦胧着点水汽。

·

正当工藤新一露出满意的笑容时,这货又躺回去睡了。

·

???wtf?都上高中的人了成熟点OK???

·

8.

·

“好……好饿。”黑羽快斗顶着一头乱毛,故作可怜地看向工藤新一,目光中带了点求助。

·

工藤新一瞟了他一眼,继续啃自己的面包。想起了被快斗遗忘在家里的早餐。

·

呵呵。

·

“新……一……快斗大人我要饿死了……”黑羽快斗赖到他肩上,一副不给我吃我就不起的样子。

·

关我屁事。

·

黑羽快斗见工藤新一不理他,沉默一阵,不闹了。

·

咋不叭叭了?小嘴不挺能耐的吗?

·

工藤新一在心里嘲笑他几声,伸手去拿包里多余的面包,却摸了个空。他眼神一瞟,果然看见混/蛋黑羽快斗嘴边叼着他的面包,嚼啊嚼。

·

……我跟他有什么孽缘吗?嗯?

·

9

·

随着年龄的增长,工藤新一发现快斗的魔术越来越难解了,他有点慌。

·

虽然机智如他还是能解出来的,只是时间问题而已。

·

工藤新一表示我作为一个名侦探这点智商还是有的。

·

10.

·

“新一新一!比个赛呗!”黑羽快斗捧着一大堆情书,向工藤新一挑了挑眉。

·

啊……原来如此,今天是情人节吗?怪不得我抽屉里一堆信封。工藤新一看了眼对方手中的物品,又看向班级的垃圾桶——刚刚被自己丢完东西的垃圾桶。

·

“是要比谁收到的情书多吗?好无聊啊快斗你……”工藤新一托腮微微笑了笑,继续道,“那你赢咯,我一封都没收到哦。”

·

黑羽快斗全身的兴致忽的退去,扫兴得像只小猫一样垂下脑袋。

·

“那真可惜……”他开口道,随即又像想到什么似的,猛地抬起头,“要不我去写一封给你吧,一封都没有你也太可怜了。”

·

工藤新一无奈地笑了一下,也就随他去了。

·

黑羽快斗在座位上一封一封地读女生给他的情书,时不时还笑几声。工藤新一在一旁看着他,半眯起眼睛,眸底一片柔软。

·

早知道……我也给他写一封了……

·

11.

·

“呼……过新年了呀……”黑羽快斗往手里哈了一口热气,满脸期待地望向钟楼。

·

“嗯。”工藤新一淡淡地应了声,却掩盖不住心中的激动。

·

两人在心中默默地倒数,在放烟火时拥住对方。

·

“新!年!快!乐!名侦探!”黑羽快斗在他耳边大声喊道,烟花的爆炸声掩盖不住他的喜悦。

·

“新年快乐,我亲爱的魔术师先生。”工藤新一小声回了一句,不知是不是冻的,耳朵泛上些红色。

·

12.

·

工藤新一今天拎了一个巨大的保温杯,里面好像是小米粥。

·

有同学问他,他微笑着回了一句:“快斗最近胃不舒服。”

·

问话的同学:不知道为什么,柠檬它围绕着我。

·

围观群众: qnmd友情,这tm是爱情。

·

13.

·

据某不愿透露名字的小泉小姐透露,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在一起了。

·

她说她亲眼看到工藤新一吻了黑羽快斗,那厚脸皮的无赖黑羽竟然脸红了。

·

吃瓜人士表示我本来以为黑羽是上面的,本来以为,嗯。

·

知情人士爆料这两人已经暗恋对方好久了。

·

啊,在一起了就很好。

·

不过这老夫老妻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???

·

END

·

完稿bb:

用竹马×竹马的梗来写短篇计划的开篇啦。我自己写得也很爽。片段式文真好写。

略带了些沙雕风,我的文风需要革新,太刻板了。

我的妈我好菜呜呜呜呜呜呜呜。今天的若文依旧是个渣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75 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uvin^若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